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8-12 16:2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安波福白城分公司赴洮河镇两家村开展社会扶贫捐款活动

近日,安波福白城分公司总经理彭亮带领公司员工来到洮河镇两家村开展爱心捐款活动。白城市工信局副局长陈景祥、洮河镇党委书记程静波、洮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付忠参加活动。

安波福白城分公司通过前期对接调研,了解到两家子村贫困户缺少资金帮扶的现状,动员企业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社会扶贫工作中,主动奉献爱心,为洮河镇两家子村捐款24000元,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难题。洮河镇两家子村村书记韩树武表示,一定用好这些钱,真正帮助贫困户解决燃眉之急。

捐款活动后,陈景祥局长与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两家子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他指出,通过此次活动,安波福白城分公司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将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和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中,形成全社会积极参与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统战部 李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