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8-01 08:5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脱贫攻坚专项会议

近日, 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脱贫攻坚专项会议,贯彻落实洮北区脱贫攻坚述职会议精神,总结经验,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建奎主持, 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了洮北区脱贫攻坚述职会议精神,着重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在述职会议上的讲话;随后,经开区包保的东风乡工农村、绿水村扶贫第一书记分别做了工作汇报;最后,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经开区脱贫攻坚工作,曹书记提出“五个持续”:一是持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务必打好打胜脱贫攻坚战。二是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保证人力、财力、物力上的供给,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持续提高工作标准,向高标准、高质量看齐,“对标对表”完善内业工作。四是持续加大督检查力度,严肃工作纪律,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五是持续提高群众满意度,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倾听群众所思所盼所需,着力化解各种矛盾,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让贫困户、非贫困户及边缘户发自内心感到满意和认可。(经开区 龚克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