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7-18 10:4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文联庆祝建国“七十”周年送文化进百家活动,走进平台镇永丰村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区委宣传部、区文联结合落实洮北区百日攻坚脱贫摘帽行动实际,开展了“暖心扶志”助力脱贫摘帽送书画进百家活动。716日,区文联组织书画家来到平台镇永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他们送书画、送全家福、送温暖。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满怀热情,泼墨挥毫、笔走龙蛇,书写了一幅幅风格各异、行云流水的作品,他们的作品笔酣墨饱、气韵生动、端庄淡雅,书法中饱含美好祝福,绘画里蕴藏深刻寓意,深受围观群众的喜爱。

    

此次活动,使永丰村的贫困户享受到了我区文化扶贫成果,满足了他们的文化需求,坚定了他们脱贫摘帽的信心,也为全区顺利脱贫摘帽奉献了一份文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