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6-03 15:3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爱心下成长,快乐中飞翔

5月30日,白城市新华街道新兴社区志愿者们走进铁路第二小学以“爱心下成长,快乐中飞翔”为主题开展庆“六一”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学校老师和学生们一起进行了“我踢得最准”“绕桩运球接力”等互动游戏,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参与意识和合作意识,让学生们在游戏中获得快乐。游戏中,学生们与志愿者相互配合,十分活跃,同时,在志愿者与老师的陪同下,学生们玩得更投入、更兴奋,校园里处处都洋溢着学生们的游戏呐喊声和欢快的笑声,大人与孩子都真真切切的享受到了这个最无忧无虑的节日带来的欢声笑语。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为优秀少先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社区志愿者也为学生代表送上了文具、图书等精美的节日礼物。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学生们送去了一份关爱、一份真情,让学生们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参与活动的兴趣,也为社区儿童教育服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于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