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5-30 16:1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健康扶贫:能看病 看好病 少生病

5月28日,青山镇召开健康扶贫“百日攻坚战”推进会,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青山镇党委成员、各村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青山镇卫生院负责人、各村村医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卫健局相关同志传达了省市区健康扶贫工作精神,并对健康扶贫工作做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和业务说明。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健康扶贫教育宣传,有针对性地结合常见慢病防治、“两癌”知识等开展集中宣传和日常走访,进一步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入户。二要靠实健康扶贫工作责任,各村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细化措施、分解任务,通过入户信息调查、完善家庭签约、日常用药情况调查等工作,将医疗救助优惠的政策宣传落实到位。三要充分认识健康扶贫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要强化工作落实,全镇上下形成合力,各部门各司其职、立足本职、密切配合切实全面完成健康扶贫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