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5-14 17:1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德顺蒙古族乡组织党员干部及家属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

   

树优良家风 创廉洁家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区纪委、监察委、妇联《关于联合开展“树优良家风 创廉洁家庭”主题活动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全乡机关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及其家属助廉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德顺蒙古乡组织乡机关干部及其家属,到白城市博物馆参观反腐败警示教育展,接受一场特殊形式的党风廉政教育。

   

   

在警示教育展中,参观的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介绍下,通过观看图片、廉政主题制作实景、图表等全面回顾了白城市查处的违反党规党纪的案件和反腐肃贪情况。当讲解员对腐败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讲解的时候,大家纷纷表示,违法违纪就发生在眼前、发生在身边,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居安思危,以更加坚定的态度,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两学一做”。同时家属们也纷纷感慨自己在配偶的廉政工作中原来作用巨大,以后要督促自己的家人,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多做好事、实事。

   

此次参加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形象直观,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刻,参观人员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德顺蒙古乡各项工作的发展和推进贡献力量。(张赢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