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4-01 15:0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拆除废旧电线杆 让群众出行无忧

为进一步做好海绵城市建设后续工程,改善道路环境,美化小区环境,3月27日,区老城改造指挥部对民生乙小区内11处废旧电线杆进行拆除,方便小区居民出行。

据了解,民生乙小区内的11处电线杆是老城改造后遗留下来的废旧电线杆,由于归属等种种原因,在老城改造过程中,一直无法彻底拆除。这些废旧电线杆有的位于道路中间,有的位于小区花园内,有的已经发生了倾斜,给小区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并且给小区居民的出行也带来了诸多不便。

区老城改造指挥部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经过多次与洮北区供电局的沟通协调,在城管洮北分局的大力配合下,对民生乙小区内的11处废旧电线杆进行了一次性拆除。拆除过程中,洮北区供电局工作人员动用吊车对废旧电线杆连根拔起,并且做到每拆除一处废旧电线杆,都将原旧杆杆洞按照路面夯实填平,将路面还给居民。

看到一个个废旧电线杆的拆除,小区居民拍手称快,大家纷纷说:“我们小区内本来道路就狭窄,汽车又多,甬路中间的废旧电线杆又成了拦路虎,真是不方便。现在好了,这些废旧电线杆一拆,整个小区的道路都清爽、安全,隐患也没有了,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