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2-12 11:0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义诊活动进社区 健康理念送上门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让社区居民们在自家门前就能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海明街道海兴、海翔社区携手海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走进海兴社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海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给现场的居民提供身体检查和用药咨询。同时,还围绕高血压和糖尿病的疾病预防知识,向大家重点介绍了这些慢性疾病的致病原因、诊断标准、预防措施等。在与辖区居民的互动交流中告诉大家如何从合理膳食、适当运动、心态调整等方面积极防范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疾病的发生。

本次义诊活动非常贴近人们健康生活需求,得到现场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们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对自己的健康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丰富了日常保健的相关知识,感谢社区组织的义诊活动。(王丽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