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1-30 14:5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为贫困户拍“全家福” 定格最美瞬间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区关于“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要求,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区文联组织摄影家协会文艺志愿者走进德顺蒙古族乡乌兰图嘎村,为全村20多户贫困村民开展免费拍摄“全家福”活动,记录下老百姓春节合家团聚的美好时刻,为他们送上一份特殊的新春礼物。

拍摄过程中,摄影家协会的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调整着每个家庭成员的站位、坐姿、表情,用心捕捉他们露出最美笑容的瞬间,用镜头记录下这充满温情的一幕,力求为每一户贫困户留下最完美、最温馨的画面。同时,志愿者们还与贫困户及其亲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人口、生产生活、身体健康、过年物资准备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并为他们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勉励他们乐观向上,克服暂时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摄影家协会志愿者纷纷表示,希望以此活动为乌兰图嘎村的贫困户家庭送上一份简单的祝福,并为他们带去一份暖心的问候,以拍摄全家福的方式保留家庭生活最美瞬间,传承中华孝文化、家庭文化,促进家庭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