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2-01 14:3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林海镇举办了2018年度抓党建促脱贫工作表彰大会

2018年,对于林海镇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也是成效非凡的一年。这一年,在脱贫攻坚战役中,他们步履铿锵;这一年,基础设施更加夯实,人居环境更加优美,干群关系更加和谐;这一年,包保部门竭尽全力,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夺取了一场又一场胜利。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追梦之旅。

为总结一年来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果,表彰在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1月29日,林海镇举办了2018年度抓党建促脱贫工作表彰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瑞平出席活动。

表彰会结束后,林海镇机关干部和村民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迎新晚会在旋律欢快、热情奔放的开场舞《张灯结彩》中拉开了帷幕,欢快的乐曲烘托起浓浓的节日气氛。戏韵浓厚、意蕴十足的京剧《包龙图打坐在开封府》引人入胜;高亢嘹亮、意境开阔的女生独唱《我站在草原望北京》,唱出了一望无际的国泰安宁;表情丰富、惟妙惟肖的口琴独奏《一晃就老了》,让我们感受着岁月的流动;节奏明快、表演朴实的快板书《精准扶贫就是好》,诉说着老百姓对党和政府由衷的感谢;舞蹈《繁华》让人感动,小演员的表演美丽灵动、精彩绝伦,小小的肢体语言舞动着浓浓的祝福,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诗朗诵《脱贫攻坚,情暖民心》更让人有力量,铿锵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帮扶工作队表达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再苦再累,他们定然砥砺前行。

晚会在林海镇全体机关干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我宣誓》《走进新时代》中完美落幕。他们在鲜红的党旗下宣誓,坚持初心,不忘初衷,一同在新时代的浪涛中扬帆起航,击水弄潮。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里,林海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截至2018年底,全镇已有158户296人实现脱贫,贫困发生率由原来的3.7%降至0.05%,贫困群众实现人均净增收1000元以上,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得到根本性改善。2019年,林海镇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继续为全区脱贫摘帽、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为建设“四个新洮北”贡献力量。(姚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