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1-11 10:0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浓浓墨香暖人心 送福送喜送春联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1月8日,由区文联组织的书法家“红色轻骑兵”洮北小分队,走进长庆街道白鹤社区开展“文化进万家、送欢乐下基层”志愿活动,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带到社区居民的家门口。

在活动现场,书法家拿出心爱的毛笔,调好幽香的翰墨,铺开鲜艳的红纸,潇洒挥毫,行书草书各具特色。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居民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前来观赏、领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书法家们一边认真书写春联,一边热心地帮助居民选择合适的春联内容,一幅幅饱含真心祝福和喜气的春联,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书法家服务人民群众,弘扬传统文化,表现出了一种文化担当。书法作品是送给广大群众的一份无价的文化年货,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计送出春联百余幅,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风俗习惯,也宣传了当前党的政策和执政理念,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新春的喜悦和传统书法的魅力,为迎接猪年新春增添了喜庆吉祥的“开年红”。 (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