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12-25 15:3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财政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防范知识,增消防安全防范能力,正确掌握预防和应对火灾的方法,区财政局邀请洮北公安消防大队培训人员为全体干部职工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中,培训人员结合多年从事消防工作的经验,以典型火灾案例为突破,采取贴近工作生活实际、幽默互动的方式和干部职工进行交流,使大家对火灾的形成原因、预防措施火自救等防火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针对办公室用电问题,培训人员强调一定要避免使用大功率电器,及时妥善处理易燃易爆物品,以免造成火灾事故,并建议职工们要爱护消防公共设施,切实提高防火安全意识,增强火的防控能力和自救能力。此外,培训人员还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按标准动作进行了消防逃生演练。

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干部职工消防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真正起到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安全防范知识的作用。(潘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