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12-24 16:0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消防安全培训走进机关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 12月20日,区人社局邀请洮北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为全体干部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旨在强化干部的消防意识,增强预防能力,让消防安全培训成为常态化。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发生火灾自救方法;家庭电器设施、设备正确使用;燃气、燃炉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正确的使用;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内容开展,培训中,生动的讲解结合最近重大的火灾案例现场视频,让每位培训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工作人员还向参与培训人员普及了一些消防小常识,让大家在生活中引起高度重视,发生火灾时能进行自救。

此次培训内容贴近实际生活,让全体机关干部受益匪浅,真正起到了普及消防知识,强化全体干部安全防火意识的作用。更树立了消防责任,每个人代表一个家庭,集体中的一分子,当事故发生,水火无情,结局只有惨痛二字。只有从源头重视,不忽视每一个小事,消防安全才能得到应有的保障。(倪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