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12-20 15:3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志愿服务队“敬老爱老”一日行

为弘扬志愿精神,关爱老年群体,进一步推动创建文明城工作,瑞光街道军民社区梦飞翔志愿服务队深入林海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给社会福利中心增添了一份温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为老人带去了水果、蔬菜、肉类等食品和日常用品,他们还与老人们亲切地唠家常,帮助老人理发、整理床铺、打扫卫生。同时,他们还与福利中心的职工们一起包饺子,给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于他们的关爱,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是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种体现。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瑞光街道军民社区梦飞翔志愿服务队将会继续坚持关爱敬老院老人,秉承“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助人自助、共建和谐”的理念,提高自身的志愿服务水平,将志愿活动进行到底,为创建文明城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