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12-04 16:5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海兴社区: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消除辖区“脏、乱、差”现象,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海明街道海兴社区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由于辖区内垃圾箱少,大部分居民为流动人口,卫生管理难度比较大。抓好环境整治工作,已不单单是体现社区形象的问题,更是保障居民生活环境的大问题。为了解决垃圾乱堆现象,海兴社区协调相关部门利用铲车、翻斗车,在12月4日,又一次对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此次清理垃圾的行动,不仅使社区的环境焕然一新,更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卫生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居民的环境意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不少居民表示,清理活动不仅让小区卫生更干净整洁了,也是给每个居民提个醒,自家的垃圾自家及时清理,我们的环境卫生才能保持好,我们的城市才能更文明。

海兴社区除了加大对环境卫生的检查督促力度外,同时加大对居民的宣传力度,也希望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并监督,为文明城市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