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12-07 09:1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便民服务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辖区居民健康水平,铁东街道办事处联合32183部队医院走进明珠社区开展医疗健康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测血压、血糖、眼检、听力、心电图、B超等项目,同时还为居民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宣传袋等物品。医生都是经验丰富的骨干医生,他们与居民面对面、零距离,耐心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并根据居民身体的健康情况给出专业性的建议,让身体有问题的居民可以及时就医诊治。

于瑞

明珠社区居民

我非常感谢321医院组织这次义诊,平时,我有什么小病小灾,也舍不得去医院看,我家庭条件不是很好,女儿是个残疾孩子,这些个医务工作者没忘记我们弱势群体,都来给我们送来健康,我非常地感谢他们。

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健康知识,还增强了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为居民送去了温暖和关爱,让居民可以不出家门就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谭再超 邓小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