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11-14 09:3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义诊进社区 行动暖人心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脑卒中防治知识知晓率,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新华街道新兴社区携手解放军第三二一医院联合开展“战胜卒中,再立人生”为主题的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送来了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

义诊现场,问诊台前人头攒动,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来自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普外胸外科和眼科的权威专家和医护人员认真仔细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义诊,并免费为他们做B超,测血压、血糖和心电,还耐心地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并向群众讲解脑卒中的防治知识。专家和医护人员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与好评。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做到脑卒中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同时,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小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构建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于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