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11-05 09:1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增强服务意识 关注失业人员再就业

为进一步促进辖区内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瑞光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就业局在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瑞光辖区失业人员再就业专场招聘会,现场为求职的失业人员提供管理、技术、办公、家政等各类就业岗位200余个,辖区内百余名失业人员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求职人员发放相关资料,细致地向求职人员讲解就业政策,详细地登记求职人员的基本信息,了解他们的求职意向,最终经过招聘企业和求职双方的交流和洽谈,共有30余名失业人员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尤其是今年一些高学历的人员也参加了招聘会,为企业选择高素质人才增强企业后续发展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这是今年招聘会与往年不同的地方。

通过举办大型招聘会,不仅为失业人员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在为企业招聘人才提供平台的同时,更实实在在解决了瑞光辖区内部分失业人员的就业困难,发挥街道在解决群众就业创业方面的独特优势。(刘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