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11-05 08:0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新型技术进农家 传授知识富大家

11月1日,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二期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实践培训模式,共计15天,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是实现“现代农业”的主力军、农民合作社与家庭农场管理和农村法律法规等知识进行培训。随后,参训人员将赴山东寿光蔬菜高科技示范园、葡状元生态农场、丝瓜、彩椒、苦瓜种植大棚园区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同时学习孙集镇亩产6万斤黄瓜种植户和古城镇亩产2万5千斤西红柿种植高手种植经验。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培育学员来自我区贫困村、非贫困村的种植专业大户、家庭农场主、农民合作社骨干、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等,旨在让真正从事农业生产、迫切需要提升素质和生产技能的农民转变思想观念,使他们具备更强的创业意识,掌握更多的创业方法和创业技巧,为早日实现创业梦打下坚实的基础。(孙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