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10-22 15:4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瑞光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录《蚁患》

为贯彻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凡查结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都在本地本部门开展警示教育,用好反面教材、举一反三、以案明纪,让党员干部引以为戒”的部署要求,10月16日下午,瑞光街道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录《蚁患》。

    

《蚁患》选取了2017年以来市县两级纪委监委查处的5个典型基层腐败案例,从不同角度剖析了反面典型腐化堕落的过程和原因,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收看教育片,筑牢了全街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为全街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直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参加观看的街道干部纷纷表示今后会深刻反思、举一反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党员修养,履行党员义务,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公正廉洁、遵纪守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街道干部。(阚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