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10-23 12:4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调研蔬菜种植大棚 推动蔬菜产业发展

为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大力发展棚膜经济,提高农业经济利益,增加农民收入,10月16日,区政协副主席谷晓飞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蔬菜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谷晓飞一行先后深入到平台镇红塔村雪寒韭菜和桃树大棚、青山镇黎明村现代农业示范园和青山镇永红村的蔬菜大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与菜农现场交流等方式,认真询问菜农在生产中是否存在困难,以及销售及收入情况。

在座谈会上,听取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洮北区棚膜经济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洮北区棚膜经济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经济总量不断扩大,经济效益显著提高。交流中,委员们还表示,今后还要广泛听取群众反映,找到蔬菜产业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经营中的突出矛盾,以及群众对蔬菜产业未来发展的要求和希望,为全区蔬菜产业进一步规划建设提供参考,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于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