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10-18 10:2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献爱心 迎重阳 洮北区音乐家协会开展慰问演出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区文联组织区音乐家协会的会员们走进林海镇铁岭村敬老院,开展了以“传播爱心,传承文明,回报社会,完善自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

歌曲《爱的人间》、《新月牙五更》、《时间都去哪了》及舞蹈《感恩的心》等节目,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活动中,会员们还为老人们剪指甲,为老人们送去了棉衣、水果等慰问品。(许远航)

洮北区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 高国丽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在区文联的支持下和倡导下,已经连续四年,在重阳之际去敬老院慰问演出。这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爱心和善心,特别对小演员来说,更是让他们从小就在心灵播下爱的种子。今后我们要继续利用音协平台,传播正能量,多做为社会有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