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10-11 10:0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青山镇学校举行争做“四美”小主人活动

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一所学校影响一个社会。

为将“志智双扶”工作引向深入,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上来。秉承“扶贫先扶志”的原则,青山镇党委从思想教育入手,教育从学生抓起,积极探索政府+教育的扶贫模式,结合实际,在青山镇学校开展了“志智双扶”——争做“四美”小主人活动。

青山镇学校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开展主题班会、村规民约诵读比赛、四美家庭申报、“学子行庭院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网上晒“我的家”活动、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让四美精神传遍青山,助力脱贫攻坚。

通过一系列活动,同学们亲身体验了劳动的快乐,学习了环境保护知识,增强了爱护环境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维护好家里、学校和村屯的环境卫生,争做家园小卫士,争做“四美”小主人。(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