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9-18 15:4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现场会召开

9月12日,我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现场会在洮河镇庆生村召开。

副区长李书文出席会议并就如何做好颁证工作,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确权登记颁证的责任感。要高度重视,科学分析,统筹推进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各乡(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和农村土地经营权证颁发工作,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颁证工作依法规范。针对各村农户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掌握,正确指导,避免矛盾复杂化。要细化责任,着实举措,确保土地确权登记工作圆满完成。要严格把握颁证条件;严格执行权证发放和管理规定;严格把控权证颁发工作完成时限。

据了解,洮河镇庆生村是全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的“首发村”,标志着全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孙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