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9-15 15:5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爱贫困学子 圆梦美丽鹤乡

    

殷浩,一个积极乐观、品学兼优的孩子。可是命运却对他如此不公平,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分开了,他和母亲相依为命,可不幸的是母亲又患上了双侧股骨头坏死,不能长时间站立,贫困让这个家庭举步维艰,让孩子没有办法继续求学,于是小殷浩写了一封求助信到洮北区妇联,母子两个人的情况引起了区妇联的深切关注,多次给予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励。

    

为了让贫困的孩子能圆求学梦,洮北区妇联携手乐善公益再次走进平台镇,走进小殷浩的家里,给他送来了生活及学习用品,并鼓励他要乐观坚强、努力学习。他们还为三星级贫困户家庭发放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温暖了每个贫困户、每一位学子的心,孩子们都表示会好好学习,不辜负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与期望,将来会用实际行动感恩每一个帮助过他们的人。(杜佳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