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9-11 15:2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好人宣讲进社区 弘扬社会正能量

为了弘扬社会正气,宣扬身边好人、先进典型,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提升居民文明素质。9月7日,海明街道办事处丹顶鹤社区组织开展了“白城好人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特邀两位“白城好人”分享自己的故事。

杜旭,是洮北区铁路第二中学的一名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她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在业余生活中,她热心公益活动,至今已帮助5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共参加公益活动100余次,捐款捐物过万元。2011年11月,她与爱人共同创建了“瀚海爱心联盟”QQ群,在他们的爱心感召和公开透明管理下,这个团队得到了越来越多爱心人士的认可和社会的关注,为白城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2018年第一季度被评为助人为乐类“吉林好人”。 她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件件感染人、激励人的真实经历,让与会人员都能感同身受。

     

祝清洋,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初入装修行业,他从“零”开始,向老师请教、向专业技术人员学习,把多于别人几倍的时间用在装修现场,凭借这样的韧劲和决心,他在短短几年时间里掌握了装修领域的业务本领直到成为这个行业的行家里手。他经营的公司靠的是“诚信”与“品质”,在扩大业务范畴的同时,他坚持用最优质的建材和装修品质来回报客户。凡是与他合作过的商业对象对他都有这样的评价:讲信用。即使他遇到再大的困难、哪怕有损失,他也会以诚信为本,追求品质,信守承诺。他以一份真挚的情怀诠释了“80后”青年人对“生意”的别样解读。2018年第一季度被评为诚实守信类“白城好人”。

     

宣讲人通过分享自己的故事,用自己的言行感动了听讲的人,赢得了阵阵掌声。

宣讲会让社区干部、党员、居民实实在在感受到白城好人的闪光点,真真切切为居民上了一堂文明课,进一步弘扬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和谐社区建设营造良好道德环境。(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