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9-07 14:5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政协对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脱贫攻坚包保工作, 全面掌握包保部门“错退”和“漏评”核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百名区政协委员“一对一”包保百名贫困户帮扶情况,助推包保乡、村打赢脱贫攻坚战。9月6日,区政协主席王立峰,副主席徐玉会、谷晓飞和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到金祥乡富强、新建、乌兰等5个包保村开展入户走访调研活动。

    

活动中,王立峰先后深入到富强村贫困户贾振福、王金荣、高树友、肖淑霞家中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在贾振福家中,王立峰详细询贾振福身体状况和委员帮扶情况。贾振福激动地说:“真的要好好感谢你们啊,特别是政协委员靳海涛,看我家的门坏了,还给我们换了新门,这回门也安上了,心里也敞亮了,以后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好”。

    

    

随后在贫困户王金荣、高树友和肖淑霞家中,王立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当看到贫困户家中小猪养的膘肥体壮时,王立峰十分高兴,鼓励他们积极发展生产,要有信心走出贫困,坚定乐观的生活,相信明天会更好。王立峰还不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定要细心、耐心地去了解贫困户的生活情况,把“志智双扶”融入到他们的生活当中,用“思想”转变,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完胜。(孙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