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9-06 09:4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心连心尽献红烛情 手拉手共创新洮北

洮北区举办庆祝第34个教师节专场文艺演出

     

又到9月,教师节带着秋的神韵缓缓而来。

9月5日,在洮北区委、区政府主办,洮北区教育局承办的“心连心尽献红烛情, 手拉手共创新洮北”庆祝第34个教师节文艺演出上,曲悠扬、歌嘹亮、舞翩跹。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汇成一句深情的问候:“老师,您辛苦了。”

     

踏着激情的舞步,奋进的鼓点,文艺演出在歌伴舞《洮北赞歌》中拉开帷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区政协主席王立峰,副区长李清华、苗璐现场观看演出。

     

开场歌舞《洮北赞歌》

女生四重唱《教师之歌》

舞蹈《花儿朵朵颂园丁》

使命崇高,心中萦绕着春蚕情愫;理想圣洁,身上自有红烛风骨。一曲《教师之歌》浓缩着千万人民教师的心声;《花儿朵朵颂园丁》,诉说着对老师的感恩;《天边》《呼伦贝尔大草原》演绎着浓浓的师生情;《卧虎藏龙》舞出了中国武术的精魂;《说唱脸谱》,更展示了孩子们对国粹经典的喜爱,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

    

混声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

混声合唱《读书郎》

歌伴舞《说唱脸谱》

歌伴舞《芦花》

舞蹈《九月的金达莱》

师生重唱《天边》

师生重唱《呼伦贝尔大草原》

演出在歌伴舞《中国梦想》中落下帷幕。奔放的舞姿、绚烂的盛装,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烘托出浓厚的节日气氛。现场歌声、掌声交织在一起,汇聚升华成对洮北的热爱,对家乡的祝福。

    

武术表演《卧虎藏龙》

歌伴舞《中国梦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洮北教育人把激情和梦想献给了教育事业;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洮北教育人会一如既往用汗水和智慧谱写着共建新洮北的赞歌。 (姚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