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7-21 19:4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卫计局举办2018年计划生育干部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计划生育工作整体水平,增强基层计划生育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近日,区卫计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计划生育干部业务培训班,各乡镇、街道计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将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高度融合,授课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计划生育政策、奖励扶助、全员人口信息化管理、流动人口管理、监督执法、两癌筛查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讲解,对各类系统平台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难。参训人员十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主动提问 ,纷纷表示一定会学以致用,将所学的内容融会贯通,扎实推进卫生计生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培训,使来自基层的计生干部能够掌握熟练业务知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适应新形势下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需要,为全区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