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7-12 06:4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 城乡携手共促文明创建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度,7月10日,新华街道新兴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及社区志愿者联合博爱医院,开展了“送医下乡、送文化下乡”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醉美夕阳”舞蹈队、在职党员等50余位爱心志愿者为三合乡凤城村的村民奉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双重享受的文化大餐。演出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二人转《猪八戒拱地》、花样舞蹈《太极功夫扇》、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等13个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贏得村民的阵阵掌声,舞蹈《好运来》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活动中,博爱医院的医务人员耐心接待前来就诊的村民,义诊内容涵盖外科、内科、妇科、免费测血压、血糖、身高、体重、心电图等,同时还为困难群众免费提供医疗卫生、文化、宣传扶贫政策等服务。新华街道的工作人员还为困难青少年及村民送去了衣物和图书,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此次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容易接受的方式宣传了党的政策,为扶贫对象输入新的文化知识和价值观念,为贫困群众提供了优秀的精神文化食粮,极大地丰富了农村贫困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王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