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7-06 10:3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以赛促学 瑞光街道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广大街道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让新时代传习所文化发扬光大,7月4日,瑞光街道举办了“学习新党章 践行十九大”知识竞赛。

     

活动在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 举起右手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随后进行了精彩的知识竞赛,参加竞赛的队伍有机关及社区共五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选派三名选手参加竞赛。竞赛分“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积极抢答,场下观众反响热烈,不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为参赛选手喝彩助威。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两名。

     

此次知识竞赛既是对各支部学习活动情况的大检阅,也是优秀瑞光人风采的大展示。参赛队员们用优异表现表达了对党、对组织的热爱和忠诚。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助推街道各项工作勇攀高峰、再创佳绩。(阚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