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7-05 14:2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白城市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培训班暨“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知识测试在洮北区举行

日前,由白城市宗教局主办、洮北区民族宗教局承办的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培训班暨“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知识测试在辽北路基督教堂开班。白城市局及各县(市、区)民宗系统干部、宗教教职人员、较大场所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宗教局相关负责人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理解并掌握新修订《条例》的主要原则,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新修订《条例》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宗教科工作人员为大家作了新修订《条例》专题讲座,她对照新旧《条例》对新增部分及重点章节进行详细讲解,结合工作实际,对一些场所违反规定的典型案例进行详细分析。为巩固培训效果,培训过后又组织在场学员参加了“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知识测试答题活动。

通过培训和测试,使宗教干部和信徒对新修订《条例》的丰富内涵及新增部分有了清晰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积极推动《条例》的贯彻实施,为维护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刘洪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