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6-20 07:5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明仁街道红叶社区开展“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红色的七月即将来到,为迎接和庆祝党的第97个生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明仁街道红叶社区党总支开展系列党建迎庆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弘扬革命传统·提升工作作风”。活动中,他们走访慰问老党员,送关爱送温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倡民俗民情,社区党总支和洮北惠民村镇银行联合开展了“迎端午·送粽情”包粽子比赛。红叶社区举办了文艺汇演,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祖国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家乡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提升干部群众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爱社区的高尚情感。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计划到7月上旬结束,红叶社区还将陆续开展一次集体学习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召开专题党日,开展学习郑德荣专题讨论活动,对党员干部开展作风建设培训;开展一次入党宣誓活动,让党员坚定入党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开展一次知识竞赛活动,学党章、忆党史、强党性,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孙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