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6-19 17:1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粽叶飘香 情暖夕阳

     

粽叶飘香,情暖夕阳。615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东胜乡志愿者团队带着鸡蛋、粽子、水果等慰问品走进东胜乡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慰问演出活动,提前陪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的节日。

     

     

     

     

精彩的慰问演出在舞蹈《中华响扇》中拉开了帷幕。东胜乡中小学的表演者载歌载舞,各显所长,他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秀出了对老人的拳拳爱心。扇子舞《卧虎藏龙》、二胡《梦里水乡》、二人转《小拜年》等十多个节目歌舞交融、精彩纷呈、热情洋溢,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孩子们还为老人带上亲手编织的五彩线,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我今天真的非常高兴,有这么多人陪我们过节,还有这些可爱的孩子带来的精彩演出,我心里很感动。”今年65岁的王大爷激动地擦着湿润的眼眶,由衷地说道。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端午敬老活动,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与温暖,减少了他们的孤独与寂寞,让老人真正度过一个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姚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