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6-19 17:1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新华街道胜利社区开展送党史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做好“新时代传习所”宣讲工作,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学生的党史观和爱国情怀,近日,新华街道胜利社区邀请白城市委党史研究室研究员、胜利社区志愿者走进铁路第二小学开展“新时代传习所”宣讲团送党史进校园活动。

     

宣讲活动中,志愿者为铁路第二小学的党员教师和同学们详尽的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白城历史,从建党初期马克思主义在白城的传播,到党领导白城人民开展抗日战争,党在“洮南根据地”建设中发展壮大,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自由的曙光,以及和平时期白城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伟大变化。现场的全体人员都沉浸在浓浓的爱国氛围中,接着志愿者又向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铁路第二小学的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有着浓厚的兴趣,宣讲结束后还向宣讲员提出了许多问题。

     

此次宣讲活动把红色基因的种子播种到了学生心中,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尊重党史,培养学生从小“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长大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孙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