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6-12 09:2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兴建村到瑞光街道所属社区参观

为深入落实贯彻全区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68日,德顺乡兴建村的村干部、两委成员,党员代表、贫困户代表近10人,到瑞光街道所属社区进行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参观组一行来到社区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一边参观中心阵地建设,一边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党建工作,详细了解社区基层党建的特色经验和做法。

瑞光街道所属社区经过多年打造已成为集“党员活动、群众议事、便民服务、教育培训、文体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一楼将展厅与社区服务中心完美融合,为居民提供一站式的行政服务。创意领先,功能齐全,亮点突出,文化底蕴深厚,处处体现洮北人顽强拼搏的精神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参观人员纷纷为此点赞。二楼、三楼共有8个具有三十多项功能的活动室,一年四季对所有的社区居民们开放。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社区党建文化主题园、党员活动室、党员远程教育室等功能室,查阅了社区党建工作资料,了解了社区人员配备情况、社区开展党员活动和为民服务情况。参观人员纷纷表示,社区基层党建体现了以人为本、打造特色文化和和谐共进的理念,创新党建的管理方法更是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整个过程中,大家通过讲解、互动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两个社区党建阵地建设的创新与挖掘,感受到了党员、群众以及社会组织等共建共享发展成果,开阔了眼界,也拓宽了思路。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实际谋发展,借鉴瑞光街道先进的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促进兴建村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