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6-12 11:2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绽放真理的德性荣光——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

我的人生意义和价值是:科研成果启人心智、服务人民、资政育人。

我的治学理念是:理想、勤奋、毅力、进取,严谨求实、探索创新。

—郑德荣

这是郑德荣同志在生前的毕生名言,体现着郑德荣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探索创新的学术精神、甘于奉献的大爱情怀、永久奋斗的高尚品格。

      

为贯彻落实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精神,德顺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于201865日上午召开了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刘召友说明了此次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党委书记副书记孟德力传达了学习精神和组织学习                

全乡成立学习领导小组全面开展学习宣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同时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传达到各村,传达到每群众心中。

通过发放郑德荣先进事迹资料、乡村两级宣传栏、e支部多形式宣传部署,开学习动员专题会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形成“学先进、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召开乡村两级召开专题学习会,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把其融入现阶段和下一阶段的学习计划中来,体现在本月的理论学习中来,体现在本月各支部的e支部建设中来,并且要持之以恒的把其作为常态化学习进行下去。

乐以终身治学科研,悦以毕生授业解惑。郑德荣同志的一生,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立时代之潮头、发思想之先声,用毕生的执着坚守和甘于奉献,将坚定信仰融入学术、将教书育人融入生活、将研究创新融入生命。郑德荣同志留下的宝贵理论财富和精神财富,将化作无比强大的动力,鼓舞和激励全体德顺人,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为推进德顺乡建设而不懈奋斗、再创辉煌!张赢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