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6-13 10:4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瑞光街道传达学习《区纪委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

持续释放坚决纠正“四风”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强烈信号,教育警示全街干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6月4日下午瑞光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区纪委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及瑞光城管大队队员,共计12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街道纪委书记姚福先同志传达区纪委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6起典型问题有借学习培训之机违规旅游问题,有违规发放加班工资和午餐补助问题,有违规收受礼金问题,有违规虚开发票处理招待费问题,有违规核销个人小车费用等问题,非常典型。

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晓红同志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要真学习,警醒自己;通过对中央八项规定、省、区纪委的纪律规定再学习,时刻警醒自己,扎实筑牢思想防线。二要引以为戒,吸取教训;要认真吸取通报背后的沉痛教训,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要切实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三要自我排查,及时纠正;要进行深层次的自我排查,及时纠正思想和行动上的偏差,严格按照规定约束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