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5-21 15:3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平安镇开展脱贫攻坚扶贫义诊活动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5月18日,平安镇邀请白城市医院专家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由市医院内科、外科、肿瘤科、心脑血管科、骨科等相关科室派出医疗专家,组成医疗服务队,以辖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主开展义诊服务,并开设B超、心电图、血糖、血压等相关项目检查。

      

活动中,医务人员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免费作体检及健康指导,讲解日常急救、正确用药等医学常识,并开展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把科学生活、健康保健和防病治病知识传授给当地群众,并根据病情免费发放高血压、糖尿病等十多种病种方面的药品。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使我镇困难群众对扶贫医疗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让他们享受到了一次足不出户的高质量医疗救助。市医院扶贫义诊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不定期到镇村开展义诊,为困难群众带来更多的医疗服务。

整个义诊活动历时3个多小时,现场参加群众200余人,累计义诊150余人次。(朱立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