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5-17 08:3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林业局志愿者在行动为德顺乡环境卫生整治贡献力量

5月8日,局长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组成环境卫生志愿者团队,深入到德顺蒙古族乡责任区开展义务劳动,并且义务为德顺乡提供铲车等环境整治工作车辆,林业局志愿者们拿着铁锹、扫帚,清理村内垃圾、杂物,清扫村庄道路、清理村庄内乱堆乱放的柴草杂物,为白吉村环境卫生进行了再清理、再整治。

随后,德顺乡志愿者小分队和村干部也积极参与到其中,和林业局志愿者们一共进行垃圾的清理,大家在炎炎烈日下没有觉得辛苦,乐此不疲的行使着志愿者的使命,辛勤的汗水播撒在德顺乡的土地上。

通过一整天的卫生整治劳动,白吉村展现出了干净的面貌,这是区林业局全局所有职工辛勤劳动的成果,我们对区林业局为我乡环境卫生整治贡献力量表示诚挚感谢,通过此次志愿者行动,不仅推进了全市“清洁城市.美丽家园”活动进程,而且也增加了我们彼此单位之间的沟通情谊,使我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迈向了更高的台阶。(德顺乡 张赢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