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4-20 15:5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青山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近日,青山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全体机关干部、站办所成员、村三委成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申报国家级特色小镇、黎明村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二期工程、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镇村基础设施建设、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镇村干部队伍整合、党风廉政教育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各项工作量大任务紧,镇村两级干部要高度重视,做到精神上不懈怠,不断巩固前期工作成果,确保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一要适应形势,转变观念,切实增强搞好工作的责任感。要彻底扭转粗放型工作方法和干部管理方式,逐步转向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要多学、多看、多问、多关注、多实践,逐步积累工作经验,以便在开展工作中得心应手。二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切实增强搞好工作的紧迫感。要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具体工作责任到人,要深知镇村两级干部既是全能型干部,也是全责型干部,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三要注重方式方法,推动工作创新,不断增强工作的实效意识。要跑表争时,统筹安排,一步一个脚印地抓落实,推动工作见成效。四要转变作风,严于律己,切实增强廉政意识和勤政意识。今后开展工作要以跟踪问效为主,促进各项任务落实。镇纪委要充分发挥职能,对镇村两级干部履职情况、遵守纪律等情况实时监督掌握。镇村两级干部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争先意识,严于律己,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推动全镇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