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4-16 12:5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国家安全,你知道多少?

“国安才能国治,治国必先治安”、“国家稳,天下稳;百姓安,天下安”——今年 415日是我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培养和增强全民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日前,林海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条幅、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了法治宣传。镇干部现场为广大群众耐心讲解国家安全法、案例警示、安全防范等安全知识,发放印制有《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知识的宣传手册300余份,讲解答疑10人余次,让过往群众驻足学习有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泛普及了“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工作,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等基本法律精神,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国家安全法》的热潮,也进一步增强了村民对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法制氛围。(洮北微报 孙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