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8-01-10 00: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环保局开展全区环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为切实消除环境安全隐患,杜绝发生重大环境污染事件,督促企业依法安全生产,近日,洮北区环境保护局积极安排部署2018年第一季度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检查小组要深入基层,深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守土有责,确保一方平安。在检查过程中要做到隐患排查彻底,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严格细致,认真检查事故易发的重点企业和关键环节,重点排查涉重金属、涉危险化学品、风险等级较高、投诉较多企业,将发现的问题控制在萌芽状态。要督查整改有力,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逐一建档,根据隐患危害、整改难易程度分类监管、分类整改。坚决“打非治违”,对非法生产、无证经营的,一律取缔关闭,对屡禁不止的非法生产企业和违规经营户坚决从严打击。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带班制度,加强应急管理,严格落实环境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环境突发事故能够及时妥善处置。(洮北微报 张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