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
发布时间:2020-02-02 10:4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书记庞庆波深入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市级党政领导班子负责同志带头深入基层,靠前指挥,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2月1日,市委书记庞庆波深入到我区明仁街道通业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区长张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方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齐龙,副区长苗璐陪同检查。

 

 

 

 

 

 

6.webp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抓好社区疫情防控至关重要。在明仁街道通业社区,社区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充分利用网格员、红袖标和志愿者队伍,及时有效开展对外来人员尤其是重点疫区返乡人员的摸排登记、体温检测、居家隔离观察等工作。庞庆波对街道社区的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切实发挥道路卡口作用,严把重点人员入口排查关,做到逢过必检体温,坚持耐心劝导、分类处置,坚决堵住疫情传播源头。要本着对群众健康安全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做细排查、登记等工作,精准掌握重点人群返乡时间、行踪动向、健康状况等信息,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加强对重点人员的隔离观察,落实责任、盯紧看牢,做好心理疏导,提供生活保障,确保社区正常生活秩序。要充分利用好社区宣传平台,扎实做好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普及和引导工作,让群众知疫情、懂防护。要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做好消毒、垃圾清运管理工作,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及时掌握情况、迅速采取行动,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挥指导和督查督导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坚决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实,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工业园区(新区)、经开区,市委办、市督查指挥中心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5.webp

4.webp

3.webp

2.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