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
发布时间:2019-11-01 09:1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10月31日,洮北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滕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政协主席段福申及区级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何野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授专题党课。何野平强调,此次会议是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思想建设,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对党忠诚、永不叛党,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把诚实守信作为立言立德的起码要求。要强化纪律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要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推动全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扎紧制度笼子,一体推进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紧盯“关键少数”,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强化制度建设,扎牢“不能腐”的笼子。筑牢思想防线,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把“三不”作为有机整体,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同向发力,充分发挥标本兼治的综合效应。要夯实作风基础,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弊连根拔起、彻底清除。要大力倡导责任意识、实干导向、严实作风。结合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要从严管党治党,建立高素质干部队伍,全面推进新时代洮北建设发展。要紧紧咬住“责任”二字,真正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职责立起来。要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严把干部选人用人标准,注重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为干部营造一个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洮北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军同志通报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各部门单位、各乡(镇)、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赵银 姚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