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
发布时间:2019-10-18 09:1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召开

  

    近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有关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野平主持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区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就《条例》进行解读说明。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制定出台《条例》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努力推进我区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 

  就做好全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工作,何野平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条例》的出台意义。《条例》的出台是继承发扬宣传思想工作优良传统的需要。是坚持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的需要。是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法治化建设的需要。 

  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条例》的深刻内涵。要把稳思想之舵,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紧扣根本任务,将其贯穿融入宣传思想工作全过程各领域。要全面协调推进,更好肩负起使命任务。落实制度规定,努力提高工作效能。 

  要强化政治担当,有力推动《条例》的落地落实。组织开展全面系统学习,不折不扣抓好《条例》的落实及督查工作。区各级宣传部门要把推动实现“四个纳入”的政治责任扛起来,积极工作、主动对接,确保落实到位,推动我区宣传思想工作真正活起来、实起来、强起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王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