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
发布时间:2019-10-11 11:0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委召开2019年第16次常委会议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主持召开今年第16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省市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调度推进会议精神,并审议通过全区10个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方案。

就抓好软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会议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迅速落实、解决问题。集中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重要一环,中央、省、市高度重视,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抓好落实,特别是区级领导,要在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基础上,带头落实相关要求,克服厌战思想,负起责任,沉下身子,帮助基层解决问题。区级党委要负主责、见行动、下深水,把各方面力量资源调动起来,各牵头部门要对摸排出的问题抓紧时间解决,乡镇和街道党(工)委要切实担负起整顿工作的主体责任,特别是涉及民生的问题,落实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妥善处理,把好事办好。就10个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方案,会议要求,整顿的责任要压实、过程要真实、成效要务实。会后,《方案》要立即下发至各软散党组织,按照方案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盯紧整顿工作各个环节,扎实开展整顿工作,确保按标准完成整顿工作任务。组织部、纪委监委要定期进行督导检查。各乡镇、街道要组织好所属软弱涣散党组织,按照方案要求,求真务实做好工作,绝不能弄虚作假、偷工减料、擅自删减环节。要通过此次整顿,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全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获得更多群众对我区基层党建工作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