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
发布时间:2019-09-25 14:1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次专题研讨集体学习会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研讨集体学习会。

区长张伟、区政协主席段福申等区级在家领导出席学习会。

区政协主席段福申在集体学习中就《习近平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关篇目进行领学并做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喜栋,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方萍,副区长苗璐分别就《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中国梦、复兴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等篇目进行领学并做交流发言。

何野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学习会,领学态度严肃认真,交流见解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各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本色,始终为人民服务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就具体工作中如何齐心合力推进洮北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他强调,一要把坚定宗旨信仰转化为久久为功的事业追求,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不止,努力为让洮北人民生活得更加美好而不懈奋斗。二要把坚定宗旨信仰转化为忠贞不渝的履职承诺,始终铭记在党旗下的誓言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第一要务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三要把坚定宗旨信仰转化为情操高尚的党员本色,注重以先进典型为楷模,向先辈先烈和身边典型看齐,永葆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要严守纪律底线,干事、做活,心无旁骛的冲到各项工作第一线,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