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
发布时间:2019-04-12 11:0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植树造林 绿化家园

为积极响应全市“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活动号召,改善全区生态环境,加强生态建设,提高造林绿化水平,按照市委、市政府“三年造林还湿双百万”决策部署,4月11日,洮北区组织区直机关干部和志愿者,在洮北区国有林场西青龙管护站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区领导、各级机关干部及志愿者们三五人一组,默契配合,有的扶苗,有的填土,认真地完成着每一道工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野平一边培土一边向工作人员了解全区造林绿化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植树造林是改善洮北生态环境、加快深度转型、促进“四个洮北”建设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干部职工共同参与,要领导带头、冲在一线、干在实处,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要因地制宜,选好树种,确保栽植效果。要紧抓栽植质量,加强后期管护,确保成活率。要统筹规划,扩大规模,为建设美丽洮北作出积极贡献。

植树过程中,广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保护好我们的生态环境。

为确保栽植的质量和标准,洮北区林草局按照设计标准,严格管理做到标准一致、栽植规范,灌溉顺畅,切实提高植树质量。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造福当代,惠及子孙的伟大事业,是改善生态,优化环境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我们每一位洮北人共同的责任,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不断增强绿色环保意识,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活动中,为绿化美化家园,建设生态白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