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
发布时间:2019-08-23 15:3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网站运行完善的意见征集

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白城市洮北区政府信息公开、百姓参政问政、便民服务、互动交流、推介展示洮北的平台。网站自上线运行以来,通过不断完善和创新,在网站栏目页面分配上讲求科学合理实用,各级栏目在不同页面分布的同时,将网民特别关注的内容(子栏目)推荐到首页显示,方便了网民高效浏览网站信息。特别突出了首页可用性、信息更新率、政民互动交流回应和办事服务功能。特别是在互动回应方面,提升了办理反馈的时效性。整体展现了“政府网站功能导向更突出、栏目内容更丰富、用户使用更便捷、应用方式更智能、页面设计更优化”等五大特点。

为使网站更加的完善。欢迎广大网民朋友对白城市洮北区人民政府网站的建设和运行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进一步推进网站建设工作。

邮箱地址:tbdc0436@163.com

关于政府网站运行完善的意见征集情况说明.doc